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不知是誰搞不清楚狀況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明天就是除夕了,想要感受過年熱鬧的場面,一定要到市場走上一遭。大概有很多人提早放假,市場裡人擠人的,有時你不動還會礙到別人咧!
到了市場,看半天不見停車位,拜託!我只是要停台小小的機車而已。望了望,前方來了一位太太,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果然不出我所料,她要騎車離開,這時當然是要在一旁守株待兔囉!就在我很有耐心的目送那位太太離開時,又來了一對年輕的夫婦也是兩雙手當六雙手在用。什麼!他們居然就這樣──兩人站在我預計要進去的「洞」,完全沒把我這個身高 180 的「大漢」放在眼裡,晾在一旁!
我們是很有氣質的,看那位先生一袋袋東西放不好,太太則是嘟著嘴嚷嚷,出張嘴而已,基於「同情」,於是繼續看戲。一會兒,他們仍然沒搞定那幾袋東西,先生突然對我說:「A!你要不要先停進來,這樣子等,要等到什麼時候。」什麼!人站在停車格內(滿滿的),居然還這樣說!
唉!現代有很多人似乎 sensor 品質不太好,永遠感應不到他人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雄::gsyan © 2009.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