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923吃豬腳麵線

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晚上在木柵找豬腳麵線──沒有!在景美夜市找豬腳麵線──還是沒有!
木柵,以前有做手工麵線;景美夜市曾經吃過豬腳。但是不記得有人告訴我這兩個地方有賣「豬腳麵線」,東尋西覓,結論當然是沒有。最後決定在景美的愛買買了豬腳,在木柵買了手工麵線,回家自己煮「豬腳麵線」。
不知大家有沒有興趣知道,為什我在 923 的今天一定要找到豬腳麵線?
下午突然接到太座打來的急電,說她在附近發生車禍了,要我趕去處理。到了現場,除了焦急的老婆,一旁站了兩個年輕人,聽他們滿嘴三字經,加上那台時髦的機車,看起來大概也不會很好溝通,加上錯在我們先違規,後來是花錢消災,採速戰速決的策略。最要擔心的是我們家老婆,她的車是滿慘的,但是幸好雙方的身體都只是小擦傷。我想,她發生這樣的事,內心一定是極為驚恐,因此,才到處去找豬腳麵線,準備給她壓壓驚。
今天是我的生日,老婆大人是為了要去那家黃色的 3C 賣場買生日禮物才發生這等事,幸好她人平安,不然,我會有更大的愧疚。唉!看來,我的生日不只是我老媽印象深刻而已,現在全家人都不會忘記這天了!

今天又出走了十張小朋友,但生命是無價的。

忙碌的四十歲生日,宣告著我的人生進入新的階段。期許未來的日子裡,家人、朋友都能平安、健康,正在看 blog 的您,也是朋友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雄::gsyan © 2009.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