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Biking : 自行車道→景美夜市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天氣狀況 : 陰雨
TRIP DIST : 13.42
TRIP TIME : 52:51
AVG. SPEED : 15.24
MAX. SPEED : 29.64

許多沒運動的老婆今天比較早下班,乘著女兒還沒回家,兒子留在家裡寫功課,我們夫妻倆則去河濱的自行車道運動運動。對我而言,今天的騎乘如同散步般,因此把自己的登山車調低座椅以後,給我們家老婆騎,以免她找理由提早「下課」,我則是騎她那臺不太能變速的淑女車,大不了用抽車的方式上坡。
才剛進入河濱的自行車道,老天爺就彷彿開玩笑式的撒下細雨,這倒也不錯,微風加上綿綿細雨,騎起來舒適無比。

非假日在自行車道騎車有個好處,少了擁擠的人車,多了分輕鬆與自在。在路上看到兩件有趣的事:有一對夫婦推著一個類似娃娃車的推車在散步,裡面載著應該是小狗,我心中幫那隻小狗想了對話:「讓我出來!我也要跑跑!」真不知小狗的主人是怎麼想的,溜狗不就是要讓牠在野外活動嗎?為什麼要把牠關在推車裡,這豈不是很可憐!另外,過了新店寶橋的橋孔以後遇到一位老先生,看起來應該是剛下班,準備散步回家。這種畫面在河濱滿常見的,特殊的是他居然邊吹口琴邊散步,這倒是我第一次在河濱看到。
我們一路沿著自行車道騎到了景美,當下決定順道去夜市買晚餐,最後就這樣晃啊晃的騎車把幾袋食物給帶回家。
對了!想一想,老婆上次騎車好像是去年八月的事了,那時還不知道懷了妹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雄::gsyan © 2009.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