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Life : 兒子送的生日禮物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我們家樂天的兒子每天無憂無慮的,耳朵倒是挺靈的。下午開完會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教室,迎面而來的是今年剛畢業的學生,她送了一張利用家政課時親手製作的卡片給我,中年級教她們的,居然還能記得我,哇!感動到不行。聽到她國中適應得很好,還覺得其它國小畢業的同學程度比我們學校畢業的差,可見大家的努力算是有了成果。
學生離開以後,我們家兒子傻傻的問:「爸爸,你生日什麼時候啊?」,哼!他明明就在旁邊聽到我們的對話中說到今天是我生日,還重新再問一次。不過,有多少像他年紀的小孩會記得自己父母的生日呢?
晚上因為這幾天較累,和小公主玩一會兒後我就睡著了,剛好給了老婆準備慶生蛋糕的機會。睡醒後,我們一家四口圍著小小的蛋糕唱歌,小公主第一次幫爸爸慶生,居然不給面子,一直看外面。哈!屋裡的燈關了,愛看亮亮的她當然是轉向屋外囉!
今年兒子還是和往年一樣,「十萬火急」的利用空檔畫了一張「明式」風格的卡片當禮物送我。不過,今年畫的內容稍有改變,畫裡多了可愛的妹妹。


雖然是一張張薄薄的紙,畫裡呈現的正是老天爺送給我的最大禮物。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希望我們一家人都能如兒子所畫的,平安喜樂;也希望周遭的朋友可以健康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雄::gsyan © 2009.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