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Life : 哭了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早上女兒四點多又準時的餓醒了,看著老婆疲累的雙眼,我心中是那麼不捨,幫不上忙,能做的也只是在一旁陪伴。就這麼一分一秒的過去,女兒或許是因為想睡,加上心急吸不到奶水,一直到七點我離開鹿港前,辛苦的老婆仍無法休息。九點二十分載著早上有活動的兒子回到了台北,十點還在四處找停車位的我接到了鹿港打來的電話,知道岳母進房間才叫醒已經餵奶餵到睡著的老婆。
稍早聽到老婆提到有一側已經被女兒吸到破皮,我已熱淚盈眶,但也只能再次叮嚀她要多吃、多喝,多找機會休息。一通通電話難解我們的思慕,為了怕吵到她,晚上我改以發簡訊的方式關心。一會兒,手機再度響起,感動的老婆哭了,我也不禁落下淚來,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期待老天爺能將時間轉快一些,讓女兒快快長大,讓她辛苦的媽媽能稍作休息;也期待假日的來到,讓我們全家能再度小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雄::gsyan © 2009.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