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Life : 小公主的假日症候群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今天是奶爸第二週的第一天,徹底被小公主打敗了,昨晚預備在冰箱冷藏室的四瓶母乳,居然不夠應付今天混亂的場面。不是我們小公主胃口特好,只是因為她鬧脾氣,浪費了不少「子彈」。
小公主享受了近兩天媽媽牌新鮮的ㄋㄟ ㄋㄟ,連睡覺時都有超大奶嘴伺候,這可是 VIP 級的招待。人說「由簡入奢易,由奢入簡難。」這話真是說得好,媽媽上班去,可苦了我這奶爸。早上第一餐很順利的餵完了,小公主足足喝了 110,接著乖乖的睡了近三個小時。我這貼心的老爸當然預先準備了第二餐,可是我們家小姐只喝了一半就開始鬧脾氣了,吸一口,吐出半口,怎麼都不肯繼續喝。最後哄她睡著了,想說天下太平了,沒多久又醒來上演「續集」。就這麼一來一回,折騰了好久,第二瓶、第三瓶幾乎是浪費了一大半,而我也快變貓熊了啦!早上兒子幫我準備的早餐是「蔬菜三明治」,「哇!還沒中午,爸爸好餓!小公主,妳都不餓嗎?」。
下午的戲碼依舊一樣,只要是清醒狀態,奶水從瓶中流入口中,又從口中流出嘴外,小公主不斷的用舌頭將母乳推出,將奶嘴推出,我這奶爸被打敗了。後來在哄她睡時,發現她居然歪著脖子在舔我的衣袖,我說公主啊!公主!我雖然是奶爸,可沒奶讓妳吸,我的袖口都濕透了啦!這種情形不只一次,看來,我們的公主是受不了媽媽牌的誘惑,已經餓昏了!
老婆大人回家後當然是被那隻飢渴的小牛給巴著,瞧那小牛滿足的樣子。希望明天可以脫離這「假日症候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雄::gsyan © 2009. Design by Po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