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Life : 回鍋的超級奶爸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今天是我這個短期專職奶爸上班第二日,我們家的「媽媽牌超級大奶嘴」上班不在家,每天所能使用的武器只剩下:母乳四瓶、奶嘴四個、尿布多片和我那排骨酥般的胸膛。
經過實戰兩天,小公主很賞臉,每隔三個小時可以喝完 80~90 cc. 的戰備存糧,雖然肚子飽飽,似乎仍然無法和「媽媽牌」相比,總是以哭聲開始,哭聲結束,嘴巴仍未滿足,要哄半天才睡著,常常連我都快被瞌睡蟲給擊倒了。
兩天以來,兵荒馬亂,累得我白天連電腦都懶得開,老婆大人下班回家接手,我在沙發上才一閉眼就睡著了。目前最有進展(?)的是,小公主過去兩個月堅持不吃的「奶嘴」,居然在第一天一番哭鬧之下,突然就狠狠的吸了起來。而且就像我以前曾經看過的一種將奶嘴拔掉就會發出哭聲的玩具娃娃,不過我們家小公主可不是小角色,拔過一次以後,保證不會想再試。只是被奶嘴壓扁的櫻桃小嘴實在很醜,因此這項秘密武器還是少用為妙。
今天跟我們家兒子開玩笑,還真希望有媽媽的那對秘密武器。不滿足造成小公主白天睡眠的時間較短(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在奮戰),晚上就很好睡,這部份倒是讓上班累了一天的媽媽可以有較充分的睡眠,魚與熊掌實難兼得啦!只希望小公主可以逐漸適應白天沒有「媽媽牌」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雄::gsyan © 2009. Design by Pocket